close
{###_Mickey235/5793192.flv_###}


晚上在看電視
忽然看到這個廣告
超好笑的啦


尤其是那個人拿著指揮棒比著那三個字還斷續唸 三 比 八 !
我覺得我頓時笑到顏面神經失調快中風了呢XDD~



然後我姊在隔壁玩電腦
我就敲她跟他說

兔兔貝比﹡: 每朝
兔兔貝比﹡: 的廣告好好笑
兔兔貝比﹡: 三比八
瑜瑜姊潔﹡: 摁阿
瑜瑜姊潔﹡: 不過
瑜瑜姊潔﹡: 三比八是什麼意思

這時我就隔著一道門大喊三B
就是台語的很瘦的意思阿!
隨後傳來我姊的笑聲XDDD~

她說她以為是身材比例3比8
我跟她說這樣能看嗎
她說也對XDDD!


瑜瑜姊潔﹡:
兔兔貝比﹡: 你有嗎
兔兔貝比﹡: 找的到嗎
瑜瑜姊潔﹡: 去你的
兔兔貝比﹡: = =
瑜瑜姊潔﹡: 你想叫我做工
瑜瑜姊潔﹡: 你要貼無名喔
兔兔貝比﹡: 我沒有U兔B的網址
兔兔貝比﹡: 摁
兔兔貝比﹡: YOU YO
兔兔貝比﹡: YOU TU B
兔兔貝比﹡: = =
兔兔貝比﹡: 不會拼
瑜瑜姊潔﹡: youtobe
兔兔貝比﹡: XD~


哈哈哈我找都找好久
所以叫我姊找不用1分鐘就有了
可是被罵了一句去你的



後來給可栗看

兔兔貝比﹡: 我剛剛看到電視的
兔兔貝比﹡: 我笑到快要死翹翹XDD~
可栗貝比﹡: XDDDDDD
可栗貝比﹡: 3比8是怎樣啊= =?
可栗貝比﹡: 會變瘦喔?
兔兔貝比﹡: 對XDDD!
兔兔貝比﹡: 三比八 就是台語的很瘦
可栗貝比﹡: 真的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兔兔貝比﹡: 對
兔兔貝比﹡: 哈哈哈哈





哦哦哦真的太好笑了啦~
後來還在跟可栗聊所謂的︿︿這樣而已XDDD!
我想沒人懂吧
哈哈哈!!!
若是你懂
恭喜你將成為腦包屆的傳神人物囉


小而巧巧而妙好嗎~~~~







哦哦哦
猛然轉頭往窗戶外一看居然天亮了






天殺的.....
我又嘴賤問些有的沒的
差別待遇
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 

我的網誌到底是哪些賤人誰在看啦=  =
請閉上嘴好嗎
謝謝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77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